Language/語言切換

108年越南國際商品(Vietnam International Premium Products Fair) 參展活動及參訪交流 歡迎報名參加~

一、目的

為提升育成業者及進駐商家知名度與品牌形象,特別規畫帶領本校新創企業至越南進行商務參訪交流以及參加 2019 越南國際商品博覽會。透過國內活動及國際參訪交流、國際展會之參與,接觸多元族群與國際市場,除可提升業者品牌之知名度與形象外,亦可增進業者視野及對越南市場輪廓的了解。

二、參訪時間

108 年 05 月 29日至 06 月 02 日

三、越南商務參訪及展會交流活動內容概要

為提升育成業者國際視野以及對越南當地市場之了解,特別規畫越南商務參訪及展會交流活動。在活動內容的規畫上安排了 5 天 4 夜的商務參訪及商品展覽,包含拜訪越南台商工廠、參訪越南臺灣店家、駐越南台灣企業、越南 TIKI 電商、華僑學校、co.opmarket 賣場等。除商務參訪行程,新創企業將於越南國際商品博覽會中展示,讓參與行程的業者同時間可以在博覽會中展出業者的商品,展覽會現場會安排越南籍翻譯人員協助宣傳介紹。

詳情請參閱附件

報名須知

報名表

NEWS

Copyright © 2018 創新育成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032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