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語言切換

推薦微型創新創意公司申請登錄創櫃板作業流程

本校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告知下列事項:

  • 蒐集之目的:本校蒐集您個人資料的目的係為進行人員招募作業管理。法定之特定目的為:002人事管理。
  • 蒐集個人資料類別:識別類(C001、C003)、特徵類(C011、C012、C013、C014)、家庭情形(C021、C022)、社會情況(C035、C039)、教育、考選、技術或其他專業(C051、C052)、受僱情形(C061、C062、C063、C064、C068)、健康與其他(C111)。如有自傳,個資類別(C001~C134)。
  • 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 本校將於台灣地區(包括澎湖、金門及馬祖等地區)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利用期間為招募至聘用期間,如您未於本次招募獲得聘用,本校將於錄取公告刊登﹝置於學生輔導諮商中心網頁首頁﹞後三個月內保存您的個人資料以利備取通知。
    • 利用方式及對象:本校將於上述期間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進行甄選審查、各項聯繫及通知。
  • 個人資料之權利及權益:您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製給複製本及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請求刪除等權利,行使方式請洽本校 國際產學服務處    (電話:05-6315561)。

本校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如有欄位未填寫,則可能對您的面試甄審有所影響。

文件下載:申請書個資蒐集告知函營運計畫書範本

Copyright © 2018 創新育成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032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