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語言切換

2020年國際創新創業活動訓練營 歡迎踴躍報名!!!!

國立虎尾科大育成中心連結雲林在地大學及各單位舉辦(fire)今年夏天大型營隊活動,正式開跑(fire)
2020國際創新創業訓練營(low brightness)

活動將以企業出題、團隊解題為主軸,培訓英文簡報能力,加深實際運用在產業上的鏈結!
實際了解企業營運上所面臨的問題,與不同背景的學員腦力激盪,學習如何互相合作、完成困難的挑戰!
三天兩夜課程教你邏輯性思考、影片剪輯製作、英文簡報製作!

活動時間:109/9/8(二)-9/10(四)
活動地點:三好國際酒店 (雲林縣斗六市斗六五路35號)
活動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在校大學生&研究生&博士生&國際學生
活動報名費:一人新台幣1,000元(包吃包住)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8月14日(星期五)止
報名連結:https://s.yam.com/Yx4uc
名額有限,額滿提早截止,包吃包住包知識,還在猶豫嗎?趕快手刀報名參加吧!!!

2020國際訓練營 Final low resolution 01 01 01

Copyright © 2018 創新育成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032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