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語言切換

大自然環保科技聯手虎尾科大推ESG資源永續產學合作

提要

以「環保智慧型工業4.0循環利用系統」提供ESG技術服務平台,處理農業、食品、生活有機廢棄物資源循環再利用

全球ESG浪潮當道,企業ESG永續規劃漸夯,全球58%大型企業在過去兩年內皆持續進行ESG永續規劃。大自然環保科技公司以「環保智慧型工業4.0循環利用系統」提供ESG技術服務平台,主要處理農業、食品、生活有機廢棄物資源循環再利用,鎖定企業ESG轉型需求,攜手虎尾科技大學機械、農業、生技等科系進行產學合作,擘劃「ESG資源永續最佳化服務」,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將有機廢棄物快速無害化再利用處理,達到「全回收、零排放、無汙染、無臭味」的效益。

大自然環保科技總經理曾誌文(左三)、虎科大育成中心王偉儒經理(左二)、虎科大機電...
大自然環保科技總經理曾誌文(左三)、虎科大育成中心王偉儒經理(左二)、虎科大機電輔系主任鄭芳松(右二)、雲林YBMC青銀創生基地吳長興博士(右一)、大自然環保科技財務經理楊枝敏(左一) 共同簽訂產學合作計畫及育成進駐合約。 虎科大/提供

落實ESG永續經營已成企業轉型重要指標,大自然環保科技總經理曾誌文表示,ESG資源永續最佳化服務是落實ESG環境永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大自然環保科技應用自動化智能控制的創新商業模式,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客製化的解決方案,產品設備現已擴大服務在各類應用場域中,如台糖公司、台畜公司等。隨著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問題的關注度逐漸提升,企業逐步發展各項減碳行動,以落實ESG永續經營;大自然環保科技也將在各領域的減碳行動中,積極協助企業完成資源轉化,提供更最完整的ESG服務。

虎尾科大育成中心經理王偉儒(左三)協同大自然環保科技公司總經理曾誌文(右五)與公...
虎尾科大育成中心經理王偉儒(左三)協同大自然環保科技公司總經理曾誌文(右五)與公司同仁參訪台中市外埔綠能生態園區。 虎科大/提供

虎尾科技大學育成中心王偉儒經理表示,虎科大深耕斗六工業區與豐田(兼元長)工業區,工業區內35%為食品業者,為協助食品業ESG資源永續,本單位以ESG主軸,規劃資源永續方向,一、響應政府ESG政策共同打造低碳永續循環再應用。二、應用ESG環保智慧型技術協助社會企業及資源永續實績分享。三、綠能鏈結食腐性昆蟲打造ESG永續生態園區。戮力協助企業在食品、農業、生活有機廢棄物資源循環再利用,進行企業減碳策略等育成輔導,邀請大自然環保科技曾誌文總經理擔任業師指導,導引產業界正確ESG理念, 資源永續生根共創新局;並提昇食品及農業廢棄物再運用之水準,促進產業升級與經濟發展,互惠多贏,邁向ESG科技資源整合的發展。

虎尾科技大學育成中心電話(05)631-5561。

新聞連結:大自然環保科技聯手虎尾科大推ESG資源永續產學合作 | 產學研訓 | 商情 | 經濟日報 (udn.com)

Copyright © 2018 創新育成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032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