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語言切換

虎科大育成中心攜手越南台灣商會推動「食品行銷」計畫 造福食品業者

透過商機媒合活動及國際參訪交流 增進業者視野以深化對越南市場輪廓與產業趨勢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育成中心日前舉辦與越南台灣商會產學暨商機媒合會,以促進台越產學交流、開發新商機。此次越南中島水產產學交流活動吸引了近十位越南台商企業家及產業代表,與虎尾科大育成中心的師生進行交流、分享經驗,並參觀越南當地食品業實體店家及公司,深入了解越南在地的商機合作與技術研發。

為提升育成企業及在地工業區商家知名度與品牌形象,虎科大育成中心特別規畫由經理王偉儒帶領該校創力美等3家新創企業至越南進行商務參訪交流,並與當地越南台灣商會舉行商機媒合。透過商機媒合活動及國際參訪交流之參與,接觸多元族群與國際市場,除可提升業者品牌之知名度與形象外,亦可增進業者視野及深化對越南市場輪廓與產業趨勢。

此次交流著重於食品產業方面的推廣與發展,讓當地的消費者有機會能夠認識來自台灣的創新休閒食品,包含:巧克力、即食粥、益生菌草莓棒等72項商品,希望藉由本次的交流,立足東南亞國家越南,藉由其國際優勢將產品擴展到更廣的周邊國家,其中將結合實體通路與電商之綜合效益,於實體通路試吃並在粉絲頁打卡領取贈品。

該活動結合了虎科大育成中心豐富的育成經驗和越南台灣商會在越南市場的深入了解,將為進駐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務,包括市場調查、品牌設計、產品包裝、通路開發等多項小企業所需領域。另外也提供專業的國際行銷支援,讓企業與越南當地的大發食品業者進行合作和交流,了解市場需求和趨勢,提升企業競爭力。

據虎科大育成中心王偉儒經理表示,該活動是虎科大育成中心為協助在地食品製造業開拓國際市場而推出的一個新舉措,希望能透過越南台灣商會與越南大A台商孵化器幫助更多的台灣企業進軍越南市場,推動台越兩國食品產業的交流和發展。

虎尾科大育成中心電話(05)631-5561。

新聞網址:虎科大育成中心攜手越南台灣商會推動「食品行銷」計畫 造福食品業者

406912

虎科大育成中心帶領新創企業與越南台灣商會進行產學暨商機媒合會,耀華科技總經理張棟瑜(左起)虎尾科大育成中心經理王偉儒、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榮譽理事長 (大發食品代表)許玉林、越南台灣商會胡志明分會榮譽會長廖育珠、創力美公司董事長尤泓文合影。

406900

虎科大育成中心帶領企業與越南台商中島水產公司總經理卓元奎(中)進行產學暨商機媒合會。

406903

406901

Copyright © 2018 創新育成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032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