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語言切換

109年【「新創事業或內部創業」的經營策略及思維轉換】人才培訓課程

一、工研院擬於2020/08/04(二)~08/05(三)舉辦【「新創事業或內部創業」的經營策略及思維轉換】人才培訓課程,本課程內容涵蓋從【用人開始】、【嚴謹的研發】、【財務規劃】、【彈性的生產、行銷】、【產品策略組合規劃】之五大面向,幫助學員快速找到合適的團隊成員、市場的需求及定位、資金的運用。

二、課程對象:創新育成中心、產業加速器中心。

三、本課程邀請擁有三十多年國際創業投資及管理之豐碩經驗講者:豐康微流體晶片/謝志鴻董事長。

四、於7/15前完成報名,可享有早鳥優惠價。

五、隨函檢附【「新創事業或內部創業」的經營策略及思維轉換】人才培訓課程簡章一份。

六、本案連絡人: 黃秋華 小姐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03-591-6560)。

Copyright © 2018 創新育成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聯絡電話05-631-5032 網頁設計: 分子雲有限公司

Search